中国游客在美遇车祸 目击者称多人被甩出车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国游客在美遇车祸 目击者称多人被甩出车外
2009年01月31日 1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观看组图

点击观看视频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当地时间30日下午,银河旅行社组团的私人来美旅游团在胡弗水坝附近翻覆,车上多人伤亡。车上游客是中国公民,洛杉矶总领馆副总领事黄晓健在两名领馆官员陪同下已连夜赶往出事地点。

  据现场一位不愿具名的目击者表示,30日当他们乘坐的车辆从大峡谷西峡拐弯出来,行驶在93号公路上时发现前面的一辆旅游巴士翻覆在公路上,当时的时间是下午3时30分许,出事地点距亚利桑那州胡弗水坝约28英里。

  这位目击者表示,当天在西峡游玩的中国游客很多,一共有8辆旅游大巴都是拉的中国游客。肇事车辆是D.W. Tours & Charters租车公司的大巴,是一辆不超过1年的新车。该租车公司的总部设在洛杉矶县的圣盖博谷。

  这位目击者表示,当时看到出事车辆是中国人的车,即停车下来帮忙。同时有至少两位司机和两位导游从车上下来帮助救援者搬运伤员和做翻译。与目击者同车的一位中国游客因会讲英语也下车帮忙。

  目击者表示,车上均是中国大陆来美的私人旅游游客,他们已在美东游玩了一圈,30日到大峡谷游玩,下午从西峡出来回拉斯维加斯的途中遇到不幸。目击者表示,翻覆车辆上乘坐的是上海人、广东人和香港人。

  目前尚不知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旅游大巴翻车。目击者表示,大巴翻覆后应该是在地上翻了几个滚,因惯性很大,大巴最后横卧在对面的车道上,挡住了对面行驶来的汽车。有至少三、四名乘客在大巴翻覆的过程中被甩出车外,这些被甩出来的旅客当场就死亡了。

  官方消息指出,此次车祸有7人死亡7人重伤,但这位协助救援人员搬运伤员的目击者表示,死者可能不止7人,有些人是在救援过程中断气的。目击者表示,他看到翻覆大巴的司机受了重伤,一条胳膊断了下来。

  目击者表示,他们乘坐的大巴距离翻覆大巴仅5分钟的车程。他们到达出事地点时,已经有路过的美国人打电话报警,现场有五、六两救护车,后来又来了五、六架直升机协助抢救伤员。

  现场有人证实,翻覆大巴中的游客是银行旅行社组的私人来美旅游团。洛杉矶总领馆副总领事黄晓健已带领两名馆内官员连夜赶往出事地点,为遭遇车祸的中国公民提供领事保护。(记者邱晨)

【编辑:庄百万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