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拉响大雾橙色预警 长江下游全线封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苏拉响大雾橙色预警 长江下游全线封航
2009年02月01日 1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京二月一日电 (朱晓颖 戴凌)记者从江苏海事局了解到,二月一日凌晨,由于大雾“锁”江,长江下游江苏段能见度不足一千米,长江南京、镇江、扬州、常州、泰州、江阴、张家港、南通、常熟、太仓十个辖段全线封航,千余艘船舶滞留辖区。

  江苏省气象台当天上午五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六小时内连云港、盐城、南通地区可能出现能见度二百米到五百米的雾并将持续。扬州、南通地区雾情“升级”,拉响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记者发现,南京市区内雾并不浓重,车辆往来稍有拥堵,但宽阔江面上朦胧一片,由于封航不见大型船舶来往,江面尤为空旷。

  来自江苏省路网办公室的信息显示,受团雾影响,京沪高速扬州段泾河站至江都站、京沪高速淮安段等实行特级管制,新沂东收费站实行特级管制、在下行方向实施分流。连徐高速徐州段、宿淮盐高速宿迁段分别实行一级、二级管制。

  记者了解到,当天上午徐州白云机场、南通兴东机场、连云港白塔埠机场跑道能见度最低只有二百米,被迫关闭。截至一日上午十一时,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发往福州、重庆、成都的航班延误,从郑州、深圳、重庆、成都、韩国首尔入宁班机也延误,不少旅客滞留机场、等待航班恢复正常。(完)

【编辑:唐伟杰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