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出纳卷款潜逃续:潜江再曝三起挪用公款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出纳卷款潜逃续:潜江再曝三起挪用公款案
2009年02月25日 14:03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樊红案”后,记者昨从潜江检察院获悉,该市又突破了3件财政挪用公款案。

  据介绍,潜江检察院检察官结合办案发现,该市财政局存在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等重大问题,当即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建议财政局迅速展开全面清理整顿。潜江市高度重视,及时部署在全市范围内组织财务大检查。针对“樊红”案件暴露出的全部问题及可能存在隐患的环节,该市86个单位对各自的财务管理工作展开了为期一个月的拉网式检查。

  在检查中,该市财政局下属的张金镇财政管理所资金会计陈某某因挪用公款,到检察院自首,并交代了其挪用公款160多万元用于赌博的事实。同时,潜江市检察院还突破了该所会计陈某、杨某某分别涉嫌挪用公款70余万元、20多万元用于个人营利活动的犯罪事实。

  目前,因涉嫌挪用公款罪,潜江市检察院已对上述三人分别立案、侦查。(蒲哲 袁明 潜检) (楚天金报)

   相关报道:

   潜江女出纳卷款潜逃案追踪:河边挖出150万现金       

     湖北潜江女出纳卷款潜逃案:为给情人还债盗公款      

     潜江女出纳窃取国库580万续:相关负责人被究责       

     潜江女出纳卷款潜逃案续 "发廊妹"上交部分赃款      

     潜江女出纳卷款580万续:开名车住豪宅狂买首饰      

     湖北潜江市财政局女职员元旦期间卷走巨款潜逃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