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外枪击案调查:伤者系为自制仿真枪托击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广外枪击案调查:伤者系为自制仿真枪托击伤
2009年05月25日 07:5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背景新闻:北京广外发生枪击案 持枪男子驾宝马逃逸

  针对有媒体报道的5月22日深夜发生在宣武区广外的“枪击案”,知情者透露当时并无开枪情节。北京警方昨天证实,事件中嫌疑人使用的是自制仿真枪支,事发原因也并非有媒体报道的“谈判崩盘”,而是嫌疑人因服务问题与事发大排档老板发生纠纷。

  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表示,前天凌晨零时,宣武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广外一小区对面大排档有人打架。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但此时嫌疑人已经驾驶一辆宝马轿车逃跑。在对现场的勘察中,民警提取到了嫌疑人遗留在现场的枪状物。

  经过初步调查勘验,嫌疑人遗留在现场的为自制的仿制式手枪,子弹也非制式,可能具有杀伤力,正在进行鉴定。据警方透露,事发当晚,两名犯罪嫌疑人在现场与大排档摊主因服务问题发生纠纷,两人召集另两名男子到场后,用枪托将摊主头部打伤后驾车逃离。据知情者透露,经初步调查,现场未发现有发生过开枪情节的证据。

  目前,北京市公安局刑侦总队和宣武区公安分局已组成专案组,初步锁定了几名犯罪嫌疑人,正在进行抓捕。(卢国强)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