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医院艾滋谣言调查:医院声明未能阻止传播(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苏医院艾滋谣言调查:医院声明未能阻止传播(6)
2009年05月27日 04:41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江苏省人民医院了解到,“锁金村村长”几年前曾是该院泌尿外科施治的一名病人,日常需要服用抗排斥药物。这名病人想方设法多开药品,再将多开出来的部分转卖他人,医院不同意,双方为此产生了矛盾。

  据了解,医药代表赵琦也曾得罪过“锁金村村长”,当年她在一次健康宣传中对这名病人“态度不好”。

  针对自己的行为,“锁金村村长”作了公开道歉。

  5月22日22时54分,“锁金村村长”在“西祠胡同”网站发出一封忏悔书,承认自己4月26日的那篇网络跟帖是自己道听途说的,是没有任何根据的,是扑风捉影的,是子虚乌有的。

  “但是由于本人的不当言论给赵琦乃至于江苏省人民医院造成了及其恶劣的社会影响,我想在此就此事向你们作出深刻的道歉、认真的反省,并努力消除我的不当言论造成的不良影响……”

  医院方面表示不打算追究“锁金村村长”的责任。一位院方人士说:“这本是网络失控引起的事情,造成了不良影响。这个过程中伤害了很多人。我们希望它能平息下去。”

  据本报记者了解,“锁金村村长”并非江苏省人民医院“艾滋门”事件的最早发帖人。

  警方目前仍在继续调查此事。

  (记者 张国)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