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子挟持人质被击毙案续:求爱不成遂生杀意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男子挟持人质被击毙案续:求爱不成遂生杀意
2009年10月26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重庆主城一暴徒杀死1人杀伤1人 被警方当场击毙

  中新网重庆10月26日电(记者 曹多然 郭虹)26日8时许,重庆沙坪坝一男子持刀杀伤一名妇女并将其女儿劫持,警方在反复劝说无效后开枪将其击毙。当地居民和伤者亲属告诉记者,被击毙男子欲追求被挟持女子,但遭到其家人拒绝,遂生杀意造成惨案发生。

  中新网记者在今天上午赶到事发现场——重庆市沙坪坝石井坡一名为青草坡的地方。据现场目击者和伤者亲属向记者描述,被击毙者是当地一名21岁的左姓男子,与被挟持的21岁蒋姓女孩曾是同学。该男子一直在追求蒋姓女孩,但遭到了女孩母亲的明确反对。

  据称,该左姓男子今晨持刀到蒋家,向蒋母捅了数刀后,将蒋姓女孩挟持到数里之外一名为青草坡的地方,女孩在挟持中受伤,警方在反复劝说无效后开枪将其击毙。

  目前,死者和两名伤者均被送往附近的重庆东华医院,医院正在对蒋母进行手术抢救。据主治医生介绍,蒋母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手术仍在进行中。女孩也受到一定程度伤害。

  据在医院守候的蒋家亲属称,被击毙男子只是一厢情愿,蒋姓女孩并未和其确立过恋爱关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