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库恩基金会主席:对中国来说 扶贫就是人权的典范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5日 1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14日,全球人权治理高端论坛在北京举行,来自近百个国家和包括联合国机构在内的国际组织的300余名中外嘉宾应邀与会。

  美国库恩基金会主席罗伯特·劳伦斯·库恩表示,在他走访了中国的贫困地区和偏远山村,与贫困村民交谈后,才理解扶贫要做的工作非常重要。他发现中国数以百万计的贫困家庭都有自己的精准脱贫计划。

  库恩认为,对中国来说,扶贫就是人权的典范。

  (记者 让宝奎 刘超 翻译 姜璐 制作 杨凯)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