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呼伦贝尔隔离病房诞生新生命 第一次核酸检测为阴性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1日 1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2月8日17时许,作为救治新冠肺炎患者定点医院的海拉尔区人民医院迎来了一次疫情下特殊的“新生”,一个7斤多的女婴经过剖宫产顺利降生。孩子的母亲是转运的确诊病例,母女平安。

  今天是宝宝出生的第3天,母女的健康情况也牵动着大家的心。记者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采访了海拉尔区医院妇产科主任任玉玲,她介绍了新生儿和母亲目前的情况。

  据任玉玲介绍,新生儿非常健康。其母亲感染了新冠肺炎,不得不一出生就将孩子从母亲身边抱走,与母亲进行隔离。新生儿出生1个小时后已经开始正常喂奶。

  医护人员会通过手机给母亲传看宝宝的照片,连日来所有的疲惫都被新生命纯洁美好的笑容所驱散。他们称这个孩子为“新星”。宝妈说,这个名字好,代表新的希望燃起之星。

  据了解,为保证宝宝的顺利降生,医护人员做了大量工作。包括产前的人员和病房等,婴儿出生后又为其开辟了专门的病区。

  (马知远 张玮 阿迪思 视频来源:呼伦贝尔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