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护士凌晨下班路上遇产妇路边分娩紧急救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6月28日凌晨1点左右,一孕妇在江苏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门口突然临产分娩,幸好遇到刚下班的几位护士,及时进行了应急处理。

  事发时,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四名护士正好下班,当走到医院大门口时,她们就听到了婴儿的啼哭声,随后看到一名男子正搀扶着妻子向医院走,医护人员便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婴儿已经生了下来。情急之下,医院护士一边就地采取措施,确保产妇和婴儿的安全,另一边通知抢救室准备抢救床和产包,短短几分钟的时间,产妇和婴儿被护送至抢救室,由当班医生为其断脐带,并进行了检查。

  随后,产妇和婴儿分别转入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友谊院区产科及新生儿科进行住院观察。目前,产妇和婴儿的身体状况良好。

  (朱晓磊 顾叶 葛勇 视频来源 昆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