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奇迹中国 天河筑梦】湖北十堰郧阳区:水系连通绘就水美乡村新画卷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在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南化塘镇水美乡村及水系连通项目施工现场,建设者们奋战一线,全力推进水利项目建设。

  十堰市郧阳区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项目按照系统治理、集中、连片、统筹规划的指导思想,结合旅游规划一区三带五园五线的空间布局,选取郧阳区东北片区滔河水系及西南片区的大峡河水系,共计11条河流、全长80.063km,涉及5个乡镇,流经31个村庄,受益16万人,覆盖7.6万亩耕地。项目总投资3.83亿元。

  项目全面完工后,可以大力缓解郧阳区农村水系存在的突出问题,恢复河湖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打造具有郧阳特色、示范引领性强的综合治水样板。

  (记者 邹浩)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