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蒙顶山茶区第一背篓茶敲锣上市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2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27日上午,在四川雅安市名山区世界茶都交易市场,随着一阵响亮的鸣锣声,“2023蒙顶山茶区第一背篓茶上市活动”正式启幕。

  当天,春茶上市巡游,春茶制作体验、茶商茶企交流互动、茶叶交易现场观摩体验品鉴等活动陆续举行。随着今年第一背篓茶正式上市,世界茶都交易市场的茶叶交易也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作为雅安最集中的茶叶批发、零售市场,这里也是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绿茶交易市场,目前进驻茶企业、茶商、茶厂约有230家,流动商贩800余家。(刘刚 王磊)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