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室内跳伞(风洞)锦标赛在重庆开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2: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28日,2022 年第六届全国室内跳伞(风洞)锦标赛在重庆两江新区际华园举行。

  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参赛选手悬浮在风洞设备内,通过手脚协作和重心变化做出旋转、空翻、盘旋等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三天,来自全国各地11个跳伞队的100多名队员将在这里进行一场惊险刺激的“空中飞人”竞技盛宴。比赛将全程免费对外开放,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不少市民前来观看比赛,零距离感受室内跳伞运动的魅力。(景诗雁 贾楠 视频来源 重庆两江新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周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