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多斤小龙虾 河南信阳美食周主打一个“免费吃”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1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作为第31届信阳茶叶文化节重头戏,信阳菜美食文化周正式开启“免费吃”模式。该活动将持续至5月3日,万人品鉴四大锅,十个县区特色菜,全天免费供市民品尝。现场还有美食集装箱、网红美食餐车等供应的信阳菜美食。

  首日活动现场,直径2米多的四口大铁锅,分别由各位厨师烹煮着潢川县的华英鸭汤、麻辣小龙虾,光山县的“炖火肉”“猪晃子汤”等美食。活动期间,每天两个县区负责两口大铁锅,烹煮出各县区的当地特色菜,供市民免费吃。

  据悉,此次美食文化周由中国烹饪协会、信阳菜文化研究和产业发展促进会主办,潢川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李超庆 阚力 闫吉庆)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