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南京站)在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2023年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南京站)暨 “飞豹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15届航模节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举行。

  本次比赛既有传统的国际级线操纵特技模型比赛,也有制作简单、便于学习,且深受航模爱好者喜爱的遥控纸飞机竞速比赛。活动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模队进行了精彩的航模表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

  (王伟 彭丽 制作 葛勇 视频来源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责任编辑:【周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