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高校以万斤自研水果送别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2日 1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时值毕业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毕业生准备了3000份甜蜜水果礼盒,寄语广大毕业生以实际行动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努力奋斗。据悉,礼盒内包含“农科大5号”西瓜、“绿翠宝”甜瓜、“吉美”樱桃等果品,均为该校独有的科研成果,活动旨在让毕业生在离校前再次品味西农,畅享园艺,共度甜蜜毕业季。(高铖 梅镱泷 视频来源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