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近百名消防从业人员同台竞技 “炫”职业技能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5日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5日,2023“蓝焰工匠杯”陕西省消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正在西安举行。据悉,本次竞赛以“匠心报国 竭诚为民”为主题,设置了灭火救援员、消防通信员、消防装备维护员和消防设施操作员四个竞赛项目16个比赛模块。来自陕西各地市的消防指战员、政府(企业)专职消防员以及社会救援组织成员等近百名参赛队员正展开同台竞技。(记者 梅镱泷 视频来源 陕西消防)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