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张家界:萌娃跑酷上演“猫鼠捕捉赛 ”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3日 12: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22日,湖南张家界,第二届天门山“云纵天梯”跑酷大赛现场灼日当空,火热氛围也点燃了一众小选手的竞技欲望,一场别开生面的少儿跑酷猫鼠捕捉赛正式举行。

  据悉,跑酷猫鼠捕捉赛是在跑酷运动的基础上延伸而来,运动员两人一组,一方捕捉、一方逃脱,在规定的时间内,借助现场设置的赛道完成比赛。在充分的安全保护措施下,小选手们同台进行激烈的捕捉比拼,尽显中国跑酷的新生代力量。(李盈 杨世豪)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