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异地恋” 西安、重庆一对黑猩猩顺利“完婚”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6日 2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陕西西安。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黑猩猩“新郎”多多与来自重庆乐和乐都野生动物世界的“新娘”珍妮在秦岭脚下举行隆重的“结婚典礼”。

  据工作人员介绍,两只黑猩猩此前为“异地恋”。最初在远程视频后,双方表达出了好感,建立了“恋爱关系”,近日由西安、重庆两地动物园促成了这桩婚事。目前,两只黑猩猩已经“线下”见面,正在互相熟悉。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园方表示,西安、重庆,地处秦岭南北。双方多年来一直在物种繁育保护、科研科普展示,以及物种的迁地保护、运营模式创新等方面保持着良好合作与友好交流。(记者 党田野 视频来源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

责任编辑:【何三礼】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