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镇:集装箱成可移动“爱心驿站” 向环卫工等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8日 1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江西省景德镇市首个可移动式“爱心驿站”在景德镇高新区高端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工地正式投入使用。

  该“爱心驿站”为集装箱式构造,面积大小约18平方米,将于每天8:30至22:00时面向项目施工员、环卫工等群体免费开放。据了解,“爱心驿站”内配备了空调、电视、冰箱、风扇、微波炉、矿泉水、无线网络、手机充电线、应急药箱、急救包等物品,同时该“爱心驿站”还能根据实际需求,可以实现24小时内整体搬迁。

  据介绍,景德镇高新区还将通过实地调研,紧盯“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饭可加热、累可歇脚”等户外劳动者关心的问题,在人员密集、人流量大、职工群众需求度高的地方再建一个“爱心驿站”,给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一个温馨的“歇脚处”和“加油站”。(汪一舟 蔡翀 制作 华山)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