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留学生提前庆中秋:听古乐、穿旗袍、做月饼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0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24日,“金风送爽·情满双节”迎中秋·庆国庆国际人文交流活动在南昌举行,来自巴基斯坦、坦桑尼亚、埃及、肯尼亚等国的高校留学生及中国大学生代表近百人齐聚会馆,观看旗袍知识讲座、欣赏民乐歌舞表演、体验旗袍换装、冰皮月饼制作等,提前过中秋。

  在老师带领下学生们动手学做月饼、花灯,一步步包捏搓擀,在月饼制作过程中感受中国传统美食文化的博大精深。(吴思瑜 朱莹 制作 王嘉怡)

责任编辑:【于晓】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