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江西直升机科技馆:展出直升机原型机和模型30余架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0日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记者走进位于江西省景德镇市高新区的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江西直升机科技馆。该馆是一所集科学性、知识性、互动性于一体的科普场馆,占地面积约1万平方米,分为海洋、星空、沙漠、森林、体验等五大场馆,展出直升机原型机和模型30余架。采用影音播放模式,使游客身临其境地了解直升机发展历史、性能参数,通过虚拟与现实相结合的手段,感受“飞天”翱翔乐趣,体验飞行驾驶的魅力。(记者华山 制作 汪一舟)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