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侨”架桥、勿让原创成“白”创……长沙别出心裁汉字艺术展深维度解析汉字魅力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2日 2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月22日,湖南长沙,在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30周年校庆上,位于该校的宋旦汉字艺术博物馆正式开馆。在“一个字让你爱上中国”的汉字展览上,以“侨”架桥、勿让原创成“白”创、亲要相“见”、食切不可失“良”……这些刚劲书法书写的汉字内,别出心裁用相关剪报内容覆盖的形式,将汉字的另一层意义剖析出来,并配以相关注解,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记者 徐志雄)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