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共青城富华山旅游区开园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8日 1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17日晚,以“与青春·共富华”为主题的共青城富华山旅游区开园活动在江西共青城市举行,活动涵盖璀璨夺目的极光秀、沉浸式新国潮焰火秀等内容,为现场观众带来多场视听盛宴。

  当天晚上,大规模音乐焰火秀震撼亮相。随着一束束耀眼的火花升空,五彩斑斓、璀璨如画的焰火将在夜空精彩绽放,一束束焰火交相辉映,一幅幅由斑斓色彩烟花呈现的立体动态情景画卷逐步显现,带领观众绽放一场沉浸式焰火剧场秀、感受开园庆典的又一大高潮。

  据了解,富华山旅游区位于江西省共青城市,占地面积4.76平方公里,拥有人文景观、水域景观、生物景观等众多旅游资源。旅游区包含富华公园、共青城市博物馆、江西生态文明展示馆、鄱阳湖模型试验研究基地、钱学森航天博物馆、南湖湿地、“上海记忆1955”主题风情街等景点。

  共青城市富华山旅游区将以鄱湖生态为根本,以青年文化为核心,打造“水美、岸美、产业美”长江最美岸线,构建长江中游地区重要生态屏障,倾力争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

  位于鄱阳湖之滨的共青城,是全国唯一以“共青团”命名的城市。1955年,98位上海青年到这里垦荒创业,创造了艰苦创业、开拓奋进的“共青精神”。经国务院批准,2010年12月28日,全国唯一以共青团命名的城市——共青城市挂牌成立,成为江西第100个县级行政区。(记者 华山 制作 杨牧青 虢天明)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