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艺院团开辟线上“第二舞台” 用声乐传播湖湘文化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2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21日,湖南长沙,文艺院团“第二舞台”开放日·湖南站活动在湖南省歌舞剧院举行。来自湖南省歌舞剧院歌剧团的演员们,正通过互联网直播,向五湖四海的观众展示声乐的魅力,传播湖湘文化。

  近年来,线上直播正成为演艺经济新增量。在“线下线上融合,演出演播并举” 的发展要求下,国有院团积极探索线下演出、线上演播“双演融合”新业态。湖南省歌舞剧院歌剧团的青年演员们,也在线上找到“第二舞台”,尽情展现,用声乐的力量让更多观众了解湖南、走进湖南。

  (记者 徐志雄)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