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贴膘” 棕色大熊猫“七仔”开美食盲盒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5日 1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陕西西安。进入冬季,棕色大熊猫“七仔”也开启了“贴膘”模式。通过灵敏的嗅觉,“七仔”不慌不忙地将保育员藏在落叶堆、竹笼中的水果等小零食一一翻出品尝,如同在拆美食盲盒。当所有落叶都检查过后,“七仔”才躺下悠闲地吃起了竹子。“七仔”出生于2009年,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只圈养的棕色大熊猫。(记者 党田野 视频来源 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彭大伟】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