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雪地架起铜锅 冰天雪地热力开涮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2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正镶白旗陶林宝拉格嘎查“蒙古马超级联赛”的现场,一口冒着腾腾热气的巨型铜锅成为了全场的热点。

  据了解,这是与“蒙古马超级联赛”同步举办的“千人铜锅”美食体验活动。铜锅内煮沸着的是当地正宗的沙地黄膘牛肉,铜锅两边还各摆放着5个小铜锅,主办方用地道的察哈尔涮肉款待八方宾客,为游人驱散隆冬寒意。(陈峰 奥蓝 视频来源 锡林郭勒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