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冷空气来袭 江西乡村蔬菜大棚“添衣”防冻保供应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2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为应对强冷空气带来的明显大风和降温天气对设施蔬菜的影响,连日来,江西省湖口县组织农业技术人员分赴各蔬菜产业基地,指导菜农做好蔬菜防冻工作,助力设施蔬菜顺利越冬,为“菜篮子”稳产保供夯实基础。

  蔬菜产业基地内,菜农们忙碌着加紧固定大棚、加盖大棚双层膜,确保蔬菜稳产越冬,保障年底市场供应。近年来,湖口县不断推进种植业结构调整,累计新发展设施蔬菜生产基地3000余亩,大幅度提升了蔬菜供应能力,满足了湖口新兴工业城市对瓜果蔬菜数量、品种和质量需求,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徐会刚 王林华 沈海斌 制作 姜涛)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