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沅江无人机除雪显身手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4日 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湖南沅江。受雨雪天气影响,大雪积压在湘北市场的各个顶棚上,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沅江市迅速组织无人机和工作人员开展除雪工作。工作现场,相关工作人员将融雪剂倒入无人机载仓。装载完毕后,无人机腾空而起,融雪剂如同飞雪般均匀撒在集贸市场顶棚上,仅一上午时间,便完成了顶棚融雪剂抛撒工作。(陈诗玉子 黄曦 制作 费璠)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