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冬”五金王载誉归来 为重庆市首届冰雪消费季助阵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0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9日,2023-2024重庆市首届冰雪消费季暨两江新区“冰雪女神节”体育消费活动在重庆际华园拉开帷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上获得5枚金牌的重庆市越野滑雪队教练兼运动员王强为活动助阵,他鼓励更多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

  曾经,受地理、气候、运动传统等因素影响,冰雪运动难以在地处西南地区的重庆开展。如今,在“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下,冰雪运动打破空间与时间的限制,在重庆普及开来。

  重庆市首届冰雪消费季活动将带动数万人体验冰雪运动的魅力,推动冰雪运动的发展。 (记者 肖江川)

责任编辑:【彭大伟】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