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盛开催生“美丽经济” 江西湖口乡村游人如织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1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江西省湖口县张青乡八方智慧生态观光园的300亩桃花渐次开放,满园春色吸引了大批游客纷至沓来、赏花踏青。近年来,张青乡以“瓜果小镇”品牌为依托积极扶持发展瓜果种植,采取“瓜果种植+采摘体验+观光旅游”农民增收新模式,逐步走出了一条业兴村美民富的农旅融合发展之路。

  春风吹开了漫山遍野的桃花,也带旺了张青乡村集体经济。当地持续推进“一乡一园”建设,推动村级产业基地抱团发展,打造特色水果种植集群,促进旅游业态由观光型向体验型转变,吸引更多游客到生态观光园食、宿、游,真正实现农旅融合、绿富双赢。(郭英 陈军 制作 姜涛)

责任编辑:【刘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