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一道拿手菜 重庆社区500余居民欢聚“百家宴”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4日 1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13日,重庆两江新区金山街道奥园社区举行邻里百家宴活动。500多名辖区居民从家里端来辣子鸡、回锅肉、鸭儿粑等拿手菜招待邻居。百家宴现场,居民们还自发表演了舞龙、腰鼓、合唱等节目。据了解,该社区从2014年起组织百家宴活动,拉近邻里关系,现在已成功举办六届。(陈鑫 制作 徐妙巧)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