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国外封锁!一束就能拉动2架飞机的碳纤维有多强?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9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碳纤维被誉为“黑色黄金”“新材料之王”,手指粗的一束碳纤维,可以拉动两架飞机。随着我国T700、T800级碳纤维实现万吨级量产,以及T1000级碳纤维的研发成功,中国成为继日美之后第三个掌握超高性能碳纤维工业技术的国家。碳纤维究竟有多强?快来和“走进新国企 ·打卡新坐标”采访团一起走进中国建材青海西宁万吨碳纤维生产基地,体验地表最强纤维!

责任编辑:【任帅】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