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湖南蛮好的 |港澳台青年:在湖南相遇美好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0日 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在湖南蛮好的|⑥港澳台青年:在湖南相遇美好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港澳台青年选择到湖南求学、创业。湖南华青年梦工场是一个专为在湘工作和学习的港澳台青年设立的交流、沟通平台,大家在这个平台上相互交流,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找到归属感,也能解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从而更好地融入湖南。

  《我在湖南蛮好的》系列视频聚焦在湘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港澳台同胞,讲述他们与新湖南的故事。(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社湖南分社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罗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