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湖南蛮好的 | 杜嘉杰:入湘开拓创“佳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0日 1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在湖南蛮好的 | ⑧杜嘉杰:入湘开拓创“佳业”

  1988年出生于香港的杜嘉杰,大学毕业后不久,便随母亲来到湖南郴州临武县开办电子电容工厂。在湖南这些年,他不仅将自己的企业经营得井井有条、越做越大,还将电子电容产业链上很多上下游企业引入临武,一个全新的电子电容产业集群正在形成。杜嘉杰在临武“佳业”正红。

  《我在湖南蛮好的》系列视频聚焦在湘工作、生活的港澳台同胞,讲述他们与新湖南的故事。(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社湖南分社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刘湃】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