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认同与独特景观使张家界成韩国游客热门旅游地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随着入境游回暖,湖南张家界再次成为韩国游客热门旅游地。数据统计,2023年1月至8月,张家界接待的28.97万人次的入境游客中,有三分之一来自韩国。张家界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田洪曼表示,张家界非常重视旅游发展,长期以来,张家界与其在韩国的友好城市河东郡,都有互派文旅公职人员交流的传统,这无疑加深了双方的印象和了解程度。

  为重塑旅游市场信心,2023年,张家界特意赴韩进行了旅游形象推广宣传。目前,张家界开通的9条国际航线中,有5条是通往韩国各地,飞行时长均在3小时左右。韩国游客落地张家界后,主要服务场所和各大景区都有相应的韩语标识,不少还提供韩语服务。

  (记者 徐志雄 杨华峰 湖南张家界报道)

责任编辑:【刘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