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湖南蛮好的 | “湘”遇美好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9日 1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在湖南蛮好的|⑪“湘”遇美好向未来

  日新月异的湖南正吸引一批又一批港澳台同胞投资兴业、创新创业、生活置业。

  他们中,有跟随父辈、跨越海峡来到湖南寻梦、圆梦,最终扎根湖南的“创二代”;有足迹遍布三湘四水,被湖南释放的活力与魅力深深吸引,抢抓机遇的“开拓者”;还有在这里湘遇美好、拥抱幸福、开启未来的“新湖南人”。

  他们不约而同北上,用青春的热情和智慧,为湖湘大地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相信,在湖南会有更美好的未来。他们架起“桥梁”,共同谱写湘港澳台交流新篇章。

  《我在湖南蛮好的》系列视频聚焦在湘工作、生活的港澳台同胞,讲述他们与新湖南的故事。(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社湖南分社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吉翔】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