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生来了|“手”到病除:他为新加坡防长带来“相当不凡的经历”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程五中是北京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推拿科主任医师。2023年11月,程五中接到一项重要会诊任务,患者是到北京参加会议的新加坡国防部部长黄永宏。在治疗结束后,黄永宏在自己的海外社交媒体账号上盛赞这是一次“相当不凡的经历”。程五中在接受中新健康《大医生来了》专访时表示,希望让全世界患者都能感受到推拿手法的疗效和中医的博大精深。

责任编辑:【任帅】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