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城市有点东西 | 麻辣烫不是天水唯一的名片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21:56     来源:国是直通车

  马上就要迎来清明假期,不少游客选择从兰州中转到天水,截止发稿,4月4日兰州到天水的部分车次已经售罄。

  天水麻辣烫的走红还带火了相关产品的销售。有平台数据显示,近两周,天水麻辣烫相关产品中,甘谷干辣椒成交额环比增长超10倍,天水油泼辣子、甘肃手擀粉、定西土豆的成交额环比增长均超100%。

  或许你是因为一碗麻辣烫认识了天水,但要真正了解它,就不能只是一碗麻辣烫。它的走红还有很多的“底气”。(记者 张文晖 晖常说道)

责任编辑:【李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