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位女航天员寄语青海青年学生:勇敢逐梦 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16日,曾搭乘神舟九号和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的中国首位女航天员刘洋,首次来到被誉为“五彩神箭之乡”的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尖扎县。

  身着一身蓝色航天出征服的刘洋,在尖扎县第二民族中学,参加了“鹿鸣课堂”的公开课。在对着台下师生行完标准有力的军礼后,刘洋开始讲述梦想的故事,分享了自己从一个普通女孩成长为中国首位女航天员的心路历程,再现了两次飞天圆梦中的点滴故事。

  刘洋 青海尖扎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