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投资推广署:推动四川餐饮企业以“港”为窗拓展海外发展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16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四川省商务厅在四川成都联合举办了面向四川餐饮企业的“香港优势助力四川餐饮企业出海”交流会活动,旨在向四川企业介绍香港营商新优势和有关政策,助力川企更高效赴港,通过香港的国际平台促进川企国际化、拓展海外业务。

  在香港本地市场,内地餐饮品牌“南下”的趋势逐渐显现。“猫爪烤肉”“太二酸菜鱼”等内地中餐连锁品牌;“蜜雪冰城”“茶救星球”等内地茶饮品牌如雨后春笋般进军香港。还有不少内地餐饮品牌将“走出去”计划的第一站选在了香港,并希望借助香港成熟的国际化市场,实现品牌建设、规模发展,开拓海外市场。

  杨予頔 四川成都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