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 乐 圈 WHY-为什么 播 客 堆 社会生活 爆笑视频 名流访谈
游遍天下 | 奇闻轶事 | 天下华人 | 广告饕餮 | 魅力欧罗巴 | 曾经流行 | 新闻浮世绘 | 专题汇总  
 
 
■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民营企业家周海江:我是工人阶级的代表
2007年10月20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重庆公安局女总队长:女警监如何服众?

  10月19日,中共十七大代表、红豆集团总裁周海江在十七大新闻中心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美国记者问到作为民营企业家参加十七大代表谁的利益时,周海江表示,他是工人阶级的代表。

  采访:我们党原来提法叫无产阶级先锋队,现在叫工人阶级先锋队,工人阶级不等于完全无产阶级,随着改革开放,我们工人阶级现在都是有资产的了,只不过(是)多与少(的问题),这是一个概念;第二个概念对于我来讲,我作为党员,我就是代表着工人阶级的利益。

  周海江还表示,自己作为党代表,一方面要把红豆建成民营企业的典范,另一方面,作为民营企业的代表,还要向党中央反映民营企业的呼声。

  采访:来之前最关心的就是三个大的问题,一个政策要不要变,第二民生问题,到底放在什么位置,第三个对我们民营企业什么态度,胡总书记的报告把我们最关心的三个问题全回答了,而且回答得非常好

编辑:杨彦宇】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