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 乐 圈 WHY-为什么 播 客 堆 社会生活 爆笑视频 名流访谈
游遍天下 | 奇闻轶事 | 天下华人 | 文化体育 | 魅力欧罗巴 | 曾经流行 | 新闻浮世绘 | 专题汇总 | 炫丽卡通  
 
 
■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时髦女子坐“霸王车” “的姐”急哭
2008年09月26日 15:59    来源:SMG新闻中心     发表评论
  专家解读神七任务的关键点

  在杭金衢高速公路金华出口,一辆上海牌照的大众出租车停在收费站旁边。这位一脸无奈的就是上海“的姐”陈女士。因为没收到车钱,她连回家的油费和过路费都付不出。

  站在一旁的这名女子,就是坐车不付钱的胡某。据介绍,“的姐”陈女士是昨天下午2点多在上海市区载上胡某的,当时胡某说要去金华,并且可以打表计费,陈女士就爽快地答应了。

  从上海开车到金华,花了3个多小时,计价器显示324公里1039元钱。到金华下高速的时候,陈女士因为带的钱不够,就向胡某收钱,可是胡某竟然一口拒绝了。

  胡某说,她之所以从上海打的到金华,是为了来见男友。谁知当初答应来高速公路出口处接他的男友不仅没露面,电话也不通了。对于这个理由,的姐陈女士表示无法接受。

  眼看事情拖下去也不是办法,在场的高速交警和派出所民警进行了协调,由胡某写下欠条,回上海后再支付打的费,而收费站则免去陈女士的过路费,让陈女士能够下高速去市区取钱加油、回家。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