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 乐 圈 WHY-为什么 播 客 堆 社会生活 爆笑视频 名流访谈
游遍天下 | 奇闻轶事 | 天下华人 | 文化体育 | 魅力欧罗巴 | 曾经流行 | 新闻浮世绘 | 专题汇总 | 炫丽卡通  
 
 
■ 本页位置:视频天下华人 → 视频正文
12国14家海外媒体研讨新疆对外报道
2008年09月28日 2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神七载人航天飞行成功 温家宝宣读贺电

  近日,由国务院侨办邀请的12个国家,14家海外媒体来新疆参观考察,9月27日,以上媒体应中国新闻社新疆分社和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外宣办的邀请,参加了中国新闻社新疆分社举行的“美国《侨报》、法国《欧洲时报》‘看新疆’新闻专版1000期暨对外宣传新疆座谈会”,同时庆贺中新社新疆分社成立十五周年。《欧洲时报》、《侨报》等14家海外媒体总编、社长、编委宣读了贺词。

  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屹到场讲话。

  自1998年开始,由新疆外宣办和中新社新疆分社共同在美国《侨报》和法国《欧洲时报》刊登“看新疆”新闻专版,目前已经10年,中新社新疆分社按照海外读者需求,把握传媒业重大变革机遇,把专版办出外宣特色、办出专业水平,已经真正成为一扇“世界了解新疆的窗口”。

  1993年3月,中国新闻社新疆记者站开始挂牌独立办公。中国新闻社新疆分社经过十五年的发展历程,已从开始每月单一发稿10余条,发展到能通过电讯通稿、传真图片、图文专稿、新闻专版、新闻网站以及电视专题片和电视电影等多样手段,全方位地介绍新疆。(记者 冀江彤)

编辑:王忠海】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