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 乐 圈 WHY-为什么 播 客 堆 社会生活 爆笑视频 名流访谈
游遍天下 | 奇闻轶事 | 天下华人 | 文化体育 | 魅力欧罗巴 | 曾经流行 | 新闻浮世绘 | 专题汇总 | 炫丽卡通  
 
 
■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男童为逃避上补习班跳楼威胁妈妈
2008年10月09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臧天朔:我不想太另类

  因不满妈妈让自己在假期上补习班,一名12岁男孩用跳楼的方式“抗议”,最终被救下。

  10月5日下午,在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岔河村内,一男孩坐在一座4层居民楼顶层的房檐角上,双腿伸到楼外,随时可能坠落,处境十分危险。

  据了解,男孩家住附近的鲍湖村,当天下午,男孩正在玩耍,妈妈非让他上补习班,他不同意,就爬上楼顶要跳楼,以此威胁妈妈。

  闻讯赶来的救援人员及村民对其进行解劝,但男孩根本不听,也拒绝众人靠近。当看到妈妈靠近时,他就又转移了地点,顺着一根白色塑料排水管滑到了两幢楼之间仅有20多厘米的夹缝中,一只手扶着墙,脚踩在另一处墙体上,处境更为惊险。

  经过勘察,救援人员发现在小男孩旁边有一扇窗户,下午4时20分,趁其不备,通过窗户将这个固执的男孩紧紧抱住,并将其成功营救到安全地带。(记者 朱晓娟 赵杰 桑云龙)  

编辑:田琳】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