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 乐 圈 WHY-为什么 播 客 堆 社会生活 爆笑视频 名流访谈
游遍天下 | 奇闻轶事 | 天下华人 | 文化体育 | 魅力欧罗巴 | 曾经流行 | 新闻浮世绘 | 专题汇总 | 炫丽卡通  
 
 
■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山东女演员回应 “煤老板”冒用自己照片网上征婿事件
2008年10月25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四小偷“远征”中国东盟博览会 全军覆没

  近日 ,《想征一个上门女婿》的帖子在网上被炒得火热。发帖者"老叵",自称是山西煤矿老板。 最抓人眼球的是,为了使人相信征婿的真实性,“老叵”把自己漂亮“女儿”的照片也发上去了。一时间,各大网络纷纷转发此帖,跟帖者趋之若鹜。

  然而,很快,有“知情”的网友报料:"老叵"女儿的照片是山东电视综艺频道的演员朱倩倩。据了解:朱倩倩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舞蹈专业,现为山东电视综艺频道签约艺人。随后,记者登录了朱倩倩的博客,发现“网络招亲”所用照片确实是从她相册内“套用”的。

  目前,“老叵”发了一条“重要声明”,称自己既不是煤老板,也没有女儿,发帖子纯属娱乐。照片是他随意在网上搜了一个女孩的名字,从中找了几张照片,他自己承认此举是“对别人不负责任的”,并郑重声明自己与朱倩倩没有任何关系。

  记者曾尝试联系煤老板“老叵”,但一直未能成功,目前,其发贴的真正目的还不得而知。

编辑:王忠海】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