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 乐 圈 WHY-为什么 播 客 堆 社会生活 爆笑视频 名流访谈
游遍天下 | 奇闻轶事 | 天下华人 | 文化体育 | 魅力欧罗巴 | 曾经流行 | 新闻浮世绘 | 专题汇总 | 炫丽卡通  
 
 
■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八块钢板深陷女子全身六年未取出
2008年11月03日 1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新版"狸猫换太子" 走私汽车"合法化"

  花季少女遭遇车祸痛失男友,八块钢板深陷全身六年无钱取出。

  11月2日上午,记者在北京通州区大羊村见到现年27岁的张燕燕。她全身布满伤痕,从右臀到膝盖部分有一块长约40公分的钢板,里面还有2颗钢钉。最严重的是左小腿因为神经和肌肉损伤,现在萎缩到只有矿泉水瓶粗,还在不断变短。平常行走还得依靠铁架。

  张燕燕原本是一位美丽动人的女子,曾是全村男子争相追逐的村花。然而,2002年3月意外从天而降。一天晚上她的男友酒后驾驶一辆面包车送她回家,与一辆超载大货车迎面相撞,面包车面目全非,男友当场死亡,她被撞成重度伤残。

  家里靠借贷等方式才凑齐当年抢救女儿的17万元钱,随后医院将对其身体内的8块钢板及钢钉进行手术移除时,10多万的费用让张燕燕一家退而却步。从此,这些钢板一直深陷其身,现在已经锈化并和骨头绞合在一起了。

  法院也曾判肇事车主赔偿张燕燕18万元致残损失,但是对方迟迟不还,母亲被迫踏上百次索赔路,至今对方仅付了一半。获得到这一半赔偿款后,好心的张燕燕没有进行手术,而是催促家里还去一半借款,现在年过六旬的父亲还不得不外出打工补贴家用。提及这些,张燕燕泪流满面,泣不成声。

  现在张燕燕每天只能呆在家中,她说并不思念过去美好的时光,除了看书、看电视外,就是练习绣花,打算病愈后开一家刺绣店。她和家人希望社会各界能伸出援助之手,早日取出身体中的钢板,让她能用自己灵巧的双手绣出灿烂明天。

  (记者 易君 相玉祥)

编辑:王忠海】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