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 乐 圈 WHY-为什么 播 客 堆 社会生活 爆笑视频 名流访谈
游遍天下 | 奇闻轶事 | 天下华人 | 文化体育 | 魅力欧罗巴 | 曾经流行 | 新闻浮世绘 | 专题汇总 | 炫丽卡通  
 
 
■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海基会设宴欢迎海协会 陈云林致辞感慨舒怀
2008年11月04日 08:43    来源: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     发表评论
  陈云林赴台途中谈两岸空中航线截弯取直

  十一月三日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夫妇设宴欢迎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夫妇及海协会协商代表团其他成员。

  江丙坤致词表示,今天对于两岸关系发展,相信是一个令人难以遗忘的重要的日子。今次是两会领导人首次在台北举行会谈,是历史性的一刻,展现了两岸平等协商的意义,象征着两岸交流的新页和新局。今年六月,两会回复了中断十年之久的商谈,以建设性对话、理性沟通、诚恳协商,签署了两项协议,为提升两岸人民的福祉作出了努力,让彼此有更多的善意与互动。

  陈云林致答谢词时表示,能有机会在台湾举行两会领导人会谈,是汪道涵先生、辜振甫先生两位前辈的追求,也是他的长久期待。在这令人难忘的夜晚,看眼前高朋满桌,想明天两会正式商谈,仿佛在这历史与现实的交汇点上,他心中感慨万千。鲁迅先生曾讲过,“世上本来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此时此刻,我们怎能不怀念这条艰辛的路的开拓者——辜振甫、汪道涵。

  更多陈云林访台视频

  海协会长陈云林访台专题

编辑:田琳】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