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 乐 圈 WHY-为什么 播 客 堆 社会生活 爆笑视频 名流访谈
游遍天下 | 奇闻轶事 | 天下华人 | 文化体育 | 魅力欧罗巴 | 曾经流行 | 新闻浮世绘 | 专题汇总 | 炫丽卡通  
 
 
■ 本页位置:视频娱乐圈 → 视频正文
杨威婚礼戏称:杨云三围2008年最美
2008年11月07日 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情侣热吻两小时夺花样接吻大赛冠军

  11月6日早上,“威云”大婚正式在美丽的天涯海角揭开帷幕。由海、陆、空三维结合,演绎二杨浪漫爱情之旅。

  9时左右,主持人鲁豫登场,新郎杨威在一帮哥们儿的陪同下,乘坐快艇乘风破浪。杨威一下快艇的就忍不住高呼心爱的新娘——杨云,你来了吗?

  新娘杨云乘坐的热气球横空飞到天涯海角上空,高呼老公的名字——杨威、杨威! 随后,杨云却在热气球上问杨威:两人在一起好了多少天么?伴娘也跟随发难:杨威,杨云的三围是多少?杨威巧答说杨云的三围是2008年最美的三围。令在场嘉宾及群众忍不住鼓掌叫好,杨威从热气球下放下的扶梯正式迎接杨威登上热气球,抱着美丽的新娘。

  杨云在父亲的陪同下的幸福地站在杨威面前,在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的见证下,杨威和杨云彼此许下承诺。

  当主持人鲁豫要求杨威说出最想对新娘说的话时,杨威一句“杨云,我爱你!”脱口而出,等不及主持人说出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便忍不住拥吻杨云,被鲁豫笑说违规操作。

  9点45分,背着婚戒的小狗“优优”和“秀秀”闪亮登场,原来这一主意还是主持人鲁豫所提。彼此交换婚戒,新郎深情拥吻新娘,幸福与甜蜜瞬间凝聚。(记者 付美斌 尹海明)

编辑:田琳】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