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 乐 圈 WHY-为什么 播 客 堆 社会生活 爆笑视频 名流访谈
游遍天下 | 奇闻轶事 | 天下华人 | 文化体育 | 魅力欧罗巴 | 曾经流行 | 新闻浮世绘 | 专题汇总 | 炫丽卡通  
 
 
■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陈水扁儿子儿媳与法官强硬理论
2008年11月07日 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摩托车色狼锁定女学生袭胸

  首度走进法庭,解释自家的海外密帐,陈水扁的儿子陈致中态度始终非常强硬,把法官都给惹急了!

  问他吴景茂的账户是谁开立的?陈致中说他不知道,也不需要问家人;还反问法官“我为什么要问”,法官再追问,为何成立挂名公司,将7亿新台币的密帐全转进去,陈致中说是银行建议要保护资产。

  但如果资金合法,为什么要保密。陈致中大声回答,合法的钱也有隐私,难道要我把钱放在大马路上给别人看吗。法官听了很不高兴、提高声调地说,我是请你来耍嘴皮子的吗?这时陈致中才收敛回话,说都是由母亲主导,母亲叫我签名就签。

  而针对每次调查到陈水扁洗钱的消息,陈致中刚好都不在,他辩称,不是到美国处理申请博士班的事宜,就是带着岳父、岳母及妻女到泰国旅游;法庭上,陈致中夫妻仍坚称自己不知情,将责任全推给母亲吴淑珍,妻子黄睿靓还紧张结巴地说,我不敢问婆婆资金的事,因此婆婆叫她跟银行谎称,钱是娘家投资的钱,她也只能照做。

  但法官更好奇,没工作的两人钱从哪来,问黄睿靓如何支付卡地亚珠宝?她说不知道,陈致中则说,台湾有账户支付开销,但金额多少是个人隐私,法官心中诸多的不合理,到了陈致中嘴里似乎理所当然,法官忍不住说这家人的想法都很奇怪,好像跟正常人思维不太一样。

编辑:王忠海】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