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 乐 圈 WHY-为什么 播 客 堆 社会生活 爆笑视频 名流访谈
游遍天下 | 奇闻轶事 | 天下华人 | 文化体育 | 魅力欧罗巴 | 曾经流行 | 新闻浮世绘 | 专题汇总 | 炫丽卡通  
 
 
■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杭州地铁工地塌陷事故遇难人员上升为7人
2008年11月18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台湾当局已核准大陆熊猫入台

  杭州地铁工地塌陷事故救援今天进入第三天,截至下午5点,杭州地铁工地塌陷事故遇难人数已上升到7人,仍有14人失踪。

  记者在现场看到,塌陷基坑内的钢架支撑正在一根一根被清除,而基坑周边的三座三层民房,已拆除二栋,剩余一栋正在拆除,今天将全部拆完。

  目前,杭州萧山电力局对周边电力情况正在积极抢修中。

  17日上午,塌陷基坑内的积水已基本抽干,救援人员开始在塌陷区域的两侧开挖泥土,以防止基坑出现进一步倾斜倒塌,有关部门对事故原因也展开了初步调查。据了解,事故发生之前周边道路曾出现过裂缝沉陷的先兆。

  另据了解,今天杭州所有在建地铁工地全部暂停施工,进行安全大检查。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善后处理全面展开。事故中受伤人员有十三人正在医院救治中,十一人已伤愈出院。

  17日下午5点,中铁四局集团党委副书记资宝成向媒体通报了事故的最新情况。

编辑:田琳】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